星期天一大起床喉嚨、全身痛到不行
阿母叫我到樓下藥局買藥吃
又交代如果明天還沒好就要去看醫生

我想吃了三包藥,在家休息一天應該沒事的!

晚上很早就上床睡,躺著全身還是痛睡不著
睡睡醒醒一直到四點才驚覺應該是發燒了
翻出兩個體溫計,都沒電!!!!!!!

凌晨四點跑到7-11也找不到體溫計
買了兩瓶寶礦力水得
回到家再繼續翻體溫計
終於找到一個年代已久的體溫計
確認體溫..............沒錯! 發燒了! 38.2度

喉嚨、頭、全身都痛到不行! 連骨頭都痛了起來!
還好藥箱還留著發燒止痛藥
吞了一顆流了一身汗.....終於比較不痛了

五點阿母就起床,跟阿母說了聲
"我發燒了!明天早上不要叫我,我等9點去看醫生!"
六點朦朧中聽到阿母跟阿爸說
"你女兒發燒了"

我跟醫生說我昨天吃了退燒的
她說是阿斯匹靈,沒關係!
然後我又說我每次感冒耳下的淋巴結就會痛
她說那邊是扁桃腺,你的扁桃腺腫很大喔!
她說扁桃腺發炎的話,很容易發燒的

看完醫生,全身還是趴到不行
就立馬直接回到家裡,躺著!
沒食慾...煮了稀飯.......
加了小魚乾、蝦米、蛋汁,配愛之味菜心
吃了兩碗,吃藥再繼續躺著!

過了一個小時,量一下體溫,體溫計上的溫度不斷爬升
37.69 -> 37.70 -> 37.71 -> 37.72 -> ......37.79 -> 37.80
一直爬到38度......馬的! 燒還不退...

全身痛到連呼吸胸腔都痛了起來

晚上,洗完澡準備睡覺時,發現眼睛還腫一顆
我破病是去哪裡偷看什麼,還長了一個小針眼
他的OOXX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la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