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北上開會,帶著我的小黑行李箱
搭上小黃,運將先生很熱心的幫我提上後車廂
到了廠商公司後,想說跟司機拿個收據好了
一路上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,
開門  下車   走了三步
我的小黑行李箱被我遺漏在小黃的後行李箱

阿!!!!!!!!!!我的NB阿!!!!!!!!!!我的苦茶油!!!!!!!!!!!我的新入荷沐浴乳!!!!!!!!!!
(OS:話說怎麼會有苦茶油呢? 最近胃不好,想說買瓶來養身)

還好,雖然做了這麼蠢的事
還好,今天記得拿收據
還好,上面有司機名字車號跟電話
只是,怎麼是住家電話...........打去居然是傳真..........
還好,上面還有監理站的電話........只是今天好像沒人上班
原地等了十分鐘,司機沒回來...........表示他忘了拉!!!!!
還好,上面還有交通警察的電話..........

太好了!警察ㄅㄟㄅㄟ好像很習慣接到我這類的電話
叫我不用緊張....厲害的交通警察很快就找到運將的家人了....
警察ㄅㄟㄅㄟ說:運將先生沒有手機,已經聯絡上他的家人,晚上就會回家,到時就可以跟我連絡
(OS:這年頭沒手機的還真稀有)

晚上九點多,辛苦的運將終於下班回家,說已經幫我送到警廣了
老實說......警廣是在哪裡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(OS:不是台北人的台北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la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