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有三年沒慶生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愛過生日的我,只是不想面對消逝的青春歲月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的辦公室,多了一堆雙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體恤一下平日辛苦工作,包下錢櫃最大的包廂狂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大家自備的飲料:WhiskeyX2.Vodka.日本燒酒X2.美人酒(高粱)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知道大伙ㄍ一ㄥ很久了!謝謝大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謝謝送我的禮物!
14a289dc5086d2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達克賽.微微安的項鍊與耳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適合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Lin姊姊的大象筷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特別,我很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小錡.阿曼達的歐蘇丹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固體香膏香噴噴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安娜的項鍊與耳環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你知道我喜歡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,感謝小黃老鳱媽辣椒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好吃,但會想起黑力冰的日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好還是不好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la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